Wednesday, June 13, 2012

心印

和小孩手牵手在商场逛玩具店
带他去挑选生日礼物送小朋友
回家后
我问他:
妈妈生日快到咯
你想送妈妈什么礼物

他想了想
指着海报的粉红火车 Rosie

Pink is for girl.
I want to buy this for mama

嗯, 妈妈不喜欢火车哩
可以要别的吗?

他拿了红色蜡笔

用他的小手指头
指了指我的脸颊说


I draw a red heart for you!

我的心都熔化了


结果
第二天
他看我坐着折衣服
他挖了一坨我的 body cream
示意要我转过脸来

他说:
Mama
I want to draw you another heart


以上皆网路照片

Smiley
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

2 个鼓励:

said... Reply to comment

他好sweet哦。。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

^^
在他懂事和找到女朋友前
对我应该是最甜那个吧
so, 现在要好好享受这感觉 :P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