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12

The best present, ever!


Hand-printed flower from my boy

祝我生日快乐
年年都有同样的生日愿望
我希望年年

我希望我可以
又美丽漂亮多一年
又健康多一年
又幸福多一年
又开心多一年
又长多一年智慧
又是个开心的妈妈多一年
非常感恩一切

今年最好的礼物
不是新收藏到的任何精品包鞋衣物限量美妆品等等
而是妈妈送的大礼
妈妈在小孩学校假期前
主动开口希望我送小孩回家乡陪伴他们两老住几天
我了解她的用意
她是希望我可以在学校假期
也可以好好休息过过单身生活

感谢妈妈
几十年前
爸爸因为需要在外工作打拼赚钱
没有办法帮忙妈妈
所以
她一手一脚照顾我们长大
她年老后
还要她老人家操心我们的生活
真的很谢谢你
妈妈
让你担忧了

我的生日
也是妈妈的母难日
谢谢你妈妈





Happy Birthday!



Smiley 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

4 个鼓励:

Eugein said... Reply to comment

祝你生日快乐,会感恩的人是最能感受幸福。^^

bbchua said... Reply to comment

Joyce, Happy Birthday

Linda said... Reply to comment

喜欢你那张‘大手牵小手’的照片。。。温馨的呐。。。^^
牛一快乐~~!!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谢谢大家 ^^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