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卷卷情缘

一直以来
我都不爱卷发
因为卷发会让我看起来
感觉很像老大的女人
SmileySmiley

我可是百分百
性格纯朴又内向的宅妈
Smiley
太野艳的形象
我接受不到咯
Smiley

所以从小到大
我都是长(直)发披肩的 look
Smiley

不过
有一些发型
真的是需要有点微卷才好看
Smiley

这次
我用的是 hair stylist 送的旅用迷你平扁熨斗 (flat iron) 当卷发器

普通尺寸的扁烫
也 OK 哦

因为我不太喜欢太卷
所以
我把头发分成8-10份
计划只让发尾有卷度
卷好后喷上 Lúcido-L
效果是相当不错的


Step 1:
把头发分成上半头下半头
各部份再分4-5份
拉一把头发
用扁烫夹着头发中上部位


Step 2:
用头发绕扁烫一圈 向扁烫前或后绕圈都OK


Step 3:
把扁烫反过来
再向下拉到发尾




DIY 视频

步骤示范的照片与视频
是小瓜晚上睡觉后
我在厕所拍的
请忽视背景
请宽恕我是素颜乱发
Smiley
扁烫是没有加热的
Smiley

我还在头顶
弄点小心机
嘿嘿嘿嘿
Smiley

用同样的方法
稍微的卷发根
再随意的拉一把头顶的头发
然后往前推 这个动作可以把前面的刘海弄蓬
很奇怪的
因为这样
头发会变的很有空气感
再用美美的 bling bling 小鲨鱼夹固定
美美头型+微卷发尾+很有气质的公主头
好咯

Smiley

或者是
弄卷后的头发
全扎高后
就是很空气 feel 的松鼠尾马尾
只需要随意的配合可爱的发饰
就很青春洋溢了

Smiley

博友们可能会好奇
我是不是每天用大半天
来化妆打扮 set 头发
其实 hor
包括洗澡换衣化妆上假睫毛 set 发型
我只用了差不多不超过 30 分钟
我还可以趁洗澡的时候
敷个 quick mask ^^
girls, practice makes perfect

Smiley

最近看到

魔髮捲 网上找的照片
有点心动
看哪天买到手后
再试用


第一次玩视频 DIY
假如你觉得还OK
请给我一个鼓励哦
Smiley



❤ Feel Fabulous ❤ Everyday!


Smiley 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



3 个鼓励:

bbchua said... Reply to comment

Joyce, 用 flat iron 弄 Voluminous waves 真的很赞

bbchua said... Reply to comment

还有卷发也适合你啦 不会像老大的女人叻 我觉得看起来更高贵就有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bbchua

不过我是比较喜欢直发 look 啦 ^^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