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第一次购买



感觉上
我没有买过 hair styling 的产品
这是第一回

我的 baby hair 超多的
又很喜欢把头发全部向上梳
我多用发箍压着 baby hair
让它看起来
比较整齐和不会太乱

这是其中一个原因
为什么我会收藏大约超过40
多不同尺寸的的发箍
而且我超爱有蝴蝶结的发箍
'Bad hair' day 的时候
发箍真的是我的 best friend

在药妆店看到广告说
这发胶是有香味的发胶
我觉得还相当有趣的
所以买了一罐来试试


是真的哦
它是香香的
不会像惯例的发胶
有一股很重的化学味
我买的这罐是
Hair Spray Super Hard
用后它只是把发型固定着
不会看起来很假很硬
我很喜欢哦

我的用法是
把发型弄好
再喷点发胶
然后再用手向上把它顺一顺
或者是
把发胶喷在扁梳
再用扁梳顺头发

我相信
用这发胶固定卷发的卷曲度
应该也会很有效哦
我下次试试看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