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忙里偷闲之找到好康

这是几个月前写的分享博文
Smiley

当 OL 身份转变恢复宅妈职位的时候
我忙里偷闲的找到了一些好康

买了 O'slee 家的旅行试用包装
应该是 2010 圣诞节时候买的

里面有我很想试用的 BB Cream 潔面粉
其他的呢
化妆水我已经送人
防晒乳液被我拿来到当身体乳液用了
Smiley

每天在用的2罐粉底还是满满的
所以这BB Cream full size 还是迟迟没有给它败下去
之前买的其它牌子BB cream
早以前买的已经被我丢了
稍后买的还原封不动
Smiley
所以这 travel size
对我来讲真的是好消息
离题讲点别的
最近收到风声
我的爱用牌快 launch 新粉底
oh no! 我 on hand 的都还没有用到一半啦
Smiley

O'slee BB Cream 旅行试用装
还真不错用的
虽然很薄透
用起来
遮瑕力还是 OK 的
效果也算自然
一整天不补粉
脸也不会太油光
而且脸色光泽也不会被氧化(变灰灰的)

O'slee 潔面粉 旅行试用装
感觉上
这是第一个
开价牌子的潔面粉吧
它加水后有一些些泡沫
用后脸不会干燥(我是油性皮肤)
网上解说
它有成份可以溶解黑头
我好需要这个啊

另外
也在住家附近的商场找到
它家的优惠产品
价钱真的相当优惠
我多买了
它家的帶氧運動健膚系列
我很喜欢这系列的面膜
收孔去黑頭甜睡面膜
功能是收毛孔 + 去黑頭

网上说明
收毛孔:蘊含 Proteasyl 能滲入毛孔
清除阻塞毛孔的污垢
而 Preoteasyl 更可重組肌膚膠原蛋白
有效緊緻肌膚
令毛孔變得細緻不顯眼。
去黑頭:有效去除油脂
徹底清潔黑頭粉剌
並能抑制毛孔進一步擴張
減少黑頭產生

现在
六月宝宝有福啦
只需要在 O'slee Malaysia 消费RM30
就免费送一支收孔去黑頭甜睡面膜


❤ Happy Reading ❤ Shopping !



❤ Feel Fabulous ❤ Everyday!






Smiley 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