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爆裂热潮

最近
美甲界都是爆裂热潮

我也一起跟风爆裂热潮
哈哈
Smiley

不过
试过 Oops! J 黑色爆裂后
我只是嘛嘛喜欢爆裂系列
虽然还是心痒痒的
因为我抢不到后来的 OPI 黑色爆裂
Smiley

一直到后来
看到了 OPI 红色白色爆裂组合
catch my eye 的是Rally Pretty Pink
好特别粉红紫with 金粉
很气质的颜色
是叫玫瑰金吗?

还有同系列的银色亮片 这个我很爱
所以
我一口气的全包了

Smiley

下次再试银色亮片

同场加映

迷你海盗系列 OPI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加银色爆裂 这个酷哦
Smiley


我的爆裂tips:
等底色完全地干透
再上爆裂甲油 shatter
沾足够的爆裂甲油
再一口气的
一次过擦在指甲上
假如有重迭的擦
爆裂的 feel 可能就会不太明显
Smiley

不过
老实讲
我还是嘛嘛喜欢爆裂 look
Smiley

Happy reading!
Smiley


❤ Feel Fabulous ❤ Everyday!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