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美容饮料热潮

吃完了植物胶原蛋白 O'young
我又继续吃另外一个也是日本品牌的 collagen粉剂
这是旅游的时候
当地售货员小姐介绍的
她说最近大家都买这个
我也就凑热闹的
囤了一些回国
Smiley
不过这是海洋胶原蛋白
应该是不适合素食
吧?
Smiley

而且
最近我还很热 collagen 饮料 这也多海洋胶原蛋白
老公问我
冰箱那一罐罐的是什么大补药?
为什么有那么多?
我纯粹想分享笑一笑
Smiley


所以
有事没事
都爱往药妆店跑
我本来就喜欢往药妆店跑啦
Smiley

有天买了几盒 Kinohimitsu
过后
就和老公去 '巡查业务' 兼吃饭

这时候
意外的发现
怎么发票价钱和我看到的价钱不一样
Smiley
吃完饭
等老公拿车去 '洗澡' 的空档
我走回 G 店问清楚

G 店的主管人
问清楚发生什么事情后
二话不说
即刻的帮忙我弄退款
加送我一个旅行瓶瓶罐罐包当小礼物
还一直地道歉
See!
这就叫 service!
Smiley
反而是那些售货员
表情态度好像是我来找诈的
Smiley


.·.¸¸·´¯`·.¸¸¤... .•:*´¨`*:•.☆


过后的几天
收到消息
S 店的 Lennox FirmUp 有好优惠
但是到处的S 店都在 OOS
Smiley

不过
办法是人为啦
我还是找到办法
囤了一些货
哈哈
Smiley



Smiley
小 store room


粉剂加饮料双管齐下
consume alternately
没有办法我就是如此地贪心
粉剂是我的主食
因为体质容易发热气
我只吃一小匙
所以交替的
会用喝的当辅助品
其实另一个原因是因为
我觉得相当好喝的
Smiley

内服外敷同时候保养
看来
今年要继续的白泡泡幼绵绵
是没有问题的啦
Smiley

过后
S 小姐又打电话来说
又有另一个牌子 collagen 在做优惠
Smiley
天啊!
看来是要我囤个十年的 collagen supply hor!
Smiley


.·.¸¸·´¯`·.¸¸¤... .•:*´¨`*:•.☆


每个品牌都有它自己主要的卖点
大家都说自己的品牌是最好的
但是
到底哪个是最好的啊?

别混乱
可以多搜查做点功课
多看点资料
看看是不是还加什么辅助品
可以比较看看剂量分子大小等等
比较下它的味道虽然纯味最好
多尝试找自己喜欢的
也不错啊
我喜欢多尝试
哈有点花心的说
Smiley

我个人的看法是
吃的保养品
和用的保养品一样
选择适合方便自己的产品
Collagen
be it 是粉的饮料的药片的 注射的 er 这个尽量不要试啦
便宜的贵的当然要注意看品质和口碑
都各有各好
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关键

我喝过的几个美容饮料品牌
味道都还不错
不会腥也不会难入口
有点 vitagen 的口味
不过又不会过甜
有时候
我还想一次过多喝个几瓶呢 哎呀不鼓励喝过量啦
Smiley
所以我会很期待喝它 因为不是每天在喝
不过我的 concern是
会不会是加了
糖或果汁添加剂什么的
Smiley
不过它好好喝哩
暂时不管那么多啦
又不是每天整吨整吨的在喝
Smiley

有些人
吃了胶原蛋白辅助品
身体会有点荷尔蒙反应
或体质会变太冷或太热
所以大家还是小剂量
试试身体反应先哦
也记得要多喝水
我自己本身
是没有感觉到什么反效果咯
皮肤依然细滑
脸色还是红嫩❤❤
肤色是有被提亮
不过这可能是辅助美白产品(内服+外敷的效果
天啊怎么我都好忙的在保养
Smiley Smiley
不过相信我
真的一点都不会浪费很多时间
顺便变习惯哦
哈哈
Smiley
大家在忙碌的当儿
记得要好好花点点时间疼爱自己
这样身体也才会好好的爱回自己哦
Smiley



祝大家
每天都美美哦

Happy Reading ❤ Feel Fabulous
&
Have a nice day!

7 个鼓励:

Anonymous said... Reply to comment

:X

biyun

~* *··§îlvêr±€ryst壴¯`* * ~ said... Reply to comment

女人保养还真的花不少$$$$
单单是保养/保健品,已经几乎是花掉我1/4的薪水了:(

FattyJ said... Reply to comment

市面上有太多牌子搞得我都不晓得该选择哪个~

Abbymonster said... Reply to comment

你的存货还真不少哦~~ :H @};-

said... Reply to comment

靓妈,我也买了o young的try try了~~ yeah~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Anonymous Biyun :X

@水晶
不过
看到美美 result 后
超级满意的对不对 :X

@ FattyJ
可以慢慢试到满意的
最重要的是
找你喜欢的:D


@ abby
本来有更多
不过一部份被我喝了:F

@
Yea,
大家一起美美美
我觉得 o'young口味不错
我相当喜欢的:X

cynthia said... Reply to comment

你真的令我大看眼界!
有了你的保证,我信心满满咯~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