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March 16, 2011

Feb 17, 2011
今天带小瓜吃早餐
我给他买份快乐餐
快乐餐有送玩具
有个小朋友
看到小瓜的玩具
也想来咖一脚一起玩

Mama: Baby, share your toy with 弟弟. Remember, we share toys with friends?

Baby: No, we share car. Not toy. Car is at home

Mama: Smiley





Feb 23, 2011
Mama: Baby, chocolate nen nen 好吃吗?

Baby: No, chocolate nen nen 好喝, 不是好吃!

Mama: Smiley





Mar 04, 2011

我站在椅子上
在比较高的橱子拿东西
小瓜跑来抓着我的脚说

Baby: Mama, be careful, ok?

Mama: Smiley
Lum! 甜死了啦





March 06, 2011
小瓜拿我每次洗澡时用的发箍在玩
我告诉他要小心
别把它弄断
结果
不久后
我看他在书房
又拿贴纸又拿剪刀的
以为他想玩贴纸
后来才知道
原来发箍被弄断了
他在想办法补锅


然后
他今天 '煮' 了一桌的菜肴
请我和熊猫玩具吃 '补锅'
Smiley





March 07, 2011
今天
我因为想吃鸡块沾 wasabi 芝麻酱
所以买了麦记和小瓜一起吃
因为是鸡块
所以有加送一份 sweet and sour sauce

我正想点沾 sweet and sour 酱
Baby: Mama, this is my sauce. Mama sauce is here (他指着芝麻酱)

Mama: Baby, let mama have some please. Remember, we share!

Baby: No, we share toy, this is not toy

Mama: Smiley





March 09, 2011

Mama: Baby, are you happy today?

Baby: Happy!
然后, 他继续说

Baby: When I'm happy, I clap my hand
然后拍拍手
Smiley





March 10, 2011

今天
帮小瓜洗澡的时候
被他看到
今天我在商场
试画在手上的 liquid eyeliner
他很心痛的说

Baby: Mama 痛痛. Mama 跌倒. 等下我帮你搽搽

说完他身也没抹干的
就往房间跑去拿药帮忙我搽



Mama: Sweet-nya
Smiley




小瓜看到我买面包
他问我
Baby: Mama 怎么买面包?
啊, 真让我一时候不懂如何答复他
哈哈哈哈
Smiley





Mar 14, 2011

我把他每次拿来跟 tigger 讲故事的旧日历丢了
结果
隔天被他发现
他拿着日历问我

Baby: Mama, 做么丢 tigger story book? This is papa's car book. Tigger likes it

Mama: Smiley





March 15, 2011

帮小瓜洗澡后
我抱着他狂吻

Mama: Baby 香香。 tigger 有没有香香?

Baby: 没有, tigger 臭臭
Smiley





March 16, 2011
老公今天需要到市区出席一个会议
所以临睡前
要每天都是早起床的我
记得一早叫醒他

如惯常一样的
我和小瓜醒后
我跟小瓜说

Mama: Baby, please wake papa up

小瓜看了看还在睡觉的 papa

Baby: No, papa is sleeping! Don't wake up papa. Shhhhhhh!

Mama: Smiley

小瓜这个人肉闹钟
原来是我的专有权的
Smiley





最近
超级粘人的小瓜
很像我的 '经理人'
每天晚上
给他讲故事的时候
我的坐姿
都必须让他决定
Smiley

而且
我在厨房忙的时候
他最爱搬他的小凳子
坐进厨房
拿 着他的故事书
一页页的考验我
Smiley

有时候
我忙起来跟他说

Mama: Baby, mama is busy. Please tell story to tigger, mama will join you later

Baby: No, I want to teach mama story
Smiley

ggggggggggggggggrrrrrrrrrrrrrrrrrrrrr
虽然如此
我还是很爱他
在他开始叛逆和找到自己心爱的牵手前
妈妈会牵着你的手
每天晚上
和你一起讲故事
I promise, ok?
Smiley

3 个鼓励:

cynthia said... Reply to comment

好温馨的写法,赞一个!

FattyJ said... Reply to comment

baby也未免太过可爱了吧~
好贴心哦!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cynthia

谢谢 :X

@FattyJ
他是很可爱
不过也很淘气
哈哈
:F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