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Opps! J, I (just) did it again

不久前我一口气买下一箩的 oops! J glitter 甲油
Smiley

这次的本地 mega sales
它竟然折扣50%
Smiley

我 一看马上决定再买Smiley

可惜的是
心水的颜色大都已经 OOS 了
这是我第 一次用 Oops! J 的颜色
上次买的都是 glitter

我个人很推的是
它带有闪粉的颜色
颜色都很饱和
只擦一次已经很上色
我用银色来画法式
Smiley
好喜欢哦
结果
我隔天又去多买了金色


加 glitter 前


加 glitter 后

照片看是分别不大
不过它真的有点睛的作用
底色是 OPI I'll take the cake + Heart throb
对的
双色 layered
颜色会比较好看

金色也不错


Initial plan
隔天我真的是只想买金色
不过整个闪粉系列
我越看就越爱
我越试就越不能自拔
这形容到有点怪怪
结果就还有存货的闪粉系列颜色
我全都包了
我疯了吗
手只有一双
我是想怎样啊?
Smiley Smiley

我有预感
这次 Oops! J 是在 clear stock 了
好可惜哦
这是除了 OPI 以外
我会大量购买的甲油品牌
它撤柜后
唯一可以买到
是需要拜托我亲爱的好友 JY
在台湾网购了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