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Mac PJ新点

昨天
收到消息说
PJ 的 MAC cosmetics 会在今天开张
我昨天在那商场购物的时候
看到MAC 还是围着木板的

我今早打电话去商场客服询问
商场客服说它还没有开张
而且也不懂什么时候会开张

我想说
今天在商场午餐
顺便安安我的好奇心也好
结果
一出电梯就看到 MAC 开着门了
商场的客服啊
你需要和你的 merchant 多多沟通啦
更何况商场客服柜台只在 MAC store 的500 米左右


也因为这样
我买了我本来打算 skip 的 pigment set
因为大多颜色都有了
也只是看中红色 glitter

最后
还是滑了下去

网上找的照片

乌龙的事情在后头
付钱后
我在四处逛逛就回家
回到家
天啊
怎么是 lippie set
Smiley
柜哥拿错给我了
不过这 lippie set
颜色也真是还OK 的Fab Fun 颜色还不错的
只是我没有用 lip product 的习惯
所以会再拿去换 @-@
还好这新地点很靠近我家
将来新产品
不必特别地跑太远去买了

因为今天是第一天开张
所有的试用品都好新
我有大约看看
啊有好多喜欢的眼影颜色哩
不过最近我都走低调自然风
所以需要暂时和深色 say bye bye
Smiley

By the way
CIMB card horlder 可以 CT&E 在享有20% 折扣
优惠直到十二月5号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