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当晚大家都 high 翻天了



这是我长这样大
的第一场演唱会
Smiley
是去 '参加' Amit 的演唱会
我用 '参加'
因为当晚大家就像参加 party
都 high 翻天了
这是我自小孩出世后
第一次这样 high
有啦
结婚当晚也是好 high
当晚的 live band是我的朋友
刚刚开始是一些情歌曲
过后大家都 high 起来了
有点 mini live rock concert 的 feel
Smiley

当晚
我顶着快4寸的皮靴
入乡随俗很应景的 rock feel 打扮 with a touch of sexy lace of course
Smiley
有别与我平常喜欢的名媛风打扮
当晚
Amit 穿着皮衣加豹纹再搭红烟熏妆
再搭上她那专业加动感十十十十足的 band member + 和音
Smiley
大家都是 perfect match
狂野爆了
Smiley


差不多有大半场
大家都是随着 Amit 在一起舞动
这次场地没有设摇滚区
What a lost!
还好 Amit 猛叫我们 '站起来'
一起唱 Amit 师姐 aka Amei 的歌的时候
我还很没用的感动到落泪
Smiley
虽然演唱会是属于比较小型的场地
不过大家的互动
感觉上都比较 close

看报纸
才懂原来和音葉瑋庭因为唱到太 high
氣喘發作緊急送醫 no wonder下半场没看到她
希望她现在没事了

演唱会结束后
真的是觉得双脚不在属于我
Smiley
我头发已经微湿
烟熏眼妆有一点点糊了朦胧美还是很迷人
声音也沙哑了
但是
看动感十足的演唱会
就是要这样的尽兴才好玩啊
Smiley

但是在场里面
可是一点累的 feel 都没有哩

当天
我们 check in 旅馆后
在 CE 厅吃点东西
真是赞!
有免费又无限量的 HD 杯雪糕任吃哈哈贪吃又贪心的我 hehe
SmileySmiley
再上房间准备一下
不过这 '准备一下'
真的让我过着惊心的半分钟
SmileySmiley

话说
老公在水槽洗手这水槽是排水管比较宽的
我在他旁边穿戒指
我手一滑
tong 一声掉了戒指
Smiley
我以为是掉进水槽
脸色即刻变青
Smiley
老公问我
哪个?大粒那个?
我还在慌快哭了
他即刻帮我拆水槽底
不过并没有看到戒指的踪影
我紧张死快哭了
再仔细的找找一看
还好
原来是掉在我身边的化妆包上
phew!!
Smiley
后来想想
其实戒指比较排水管大嘛
戒指根本不会被水冲走
Smiley
我一时找不到
慌了
吓死我了

下一场是 Sammi
这会不会也是 high 翻天的 party啊?
Wait and see!!
Yea!
Smiley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