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圣诞礼物

老公说
这是圣诞礼物

他拿给我看的时候
好大一盒而且有点重
我还在想这是什么东东啊
原来是这个



我们不会特别的在节日或生日的时候买礼物
所以这次还相当意外的
除此之外
对我们来讲
是有特别意义
他说
他看到这个音乐盒的时候
就想到我

当年
我们都还是学生
有一年的圣诞节
那时候还是男朋友身份的老公
买了一个很漂亮的
里面是圣诞老人和 reindeer 的摆设送我
当摇晃的时候
里面会有下雪的 feel

当年他经济状况不是很好
每天都是省吃俭用的
不过他知道我喜欢白色圣诞节 OK啦我承认我崇洋
所以还是送我一个圣诞摆设当 rain check
即使那摆设价钱不会很贵
不过对当年还是穷学生的他
多多少少都会有点小负担

今天这个摆设
是个音乐盒
同样的
摇晃的时候
里面也是会有下雪的 feel
小瓜很喜欢这个音乐盒
一直拿来摇
宝贝请小心
别打破 OK ?

虽然它不是什么贵重的东西
也不比橙色盒1.5 C 名车名表等等等等等等贵重
不过我很喜欢
因为它让我 recall
很多以前喜怒哀乐的点点滴滴
回忆是 priceless 的

转眼已经快二十年了
时间真是过的好快
今天
我们的生活物质质素和生活经历
已经和当年不一样
不过不变的是
我们还是当年的我们

想说的是
谢谢你
辛苦工作
让我们可以拥有今天的一切


Merry Christmas!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