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保养小分享

上回
分享过用盐和醋当保养后
我也喜欢用 baking soda 来保养
Smiley


Baking soda 可是用处多多的好用厨房小物感觉不属于是厨房小物,不过我不懂该叫什么哩
除了用在烹调烘烤
它还可以除臭
也是洗涤的好帮手

我用它来抹油腻腻的火炉
我用它浸洗衣服
看过女人我最大
达人们还建议
用它来泡澡泡脚可以身体美白

我试过用它当 body / facial scrub
我是 baking soda 加点水让它成为膏状
scrub 然后再敷个30秒左右
过后我会上保湿 lotion 和 mask 来舒缓皮肤
真的是很不错
特别是对膝盖手肘的地方
长期使用
我相信是会有点美白效果

大家可以试试看
不过容易过敏的皮肤
要小心使用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