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米粉鸡骨汤

它现在新包装是红色的 wrapping

这是老公喜欢吃的米粉汤
不过家婆是用牛骨褒它的汤
因为我不吃红肉
所以我改用鸡骨褒
同样的好吃
而且香料好香

做法很简单
我是买方便香料包

热油爆香蒜葱姜碎
加鸡骨香料包椰糖块和水
煮沸然后小火褒30-45 分钟

配料:
米粉( 干米粉我用沸水浸2分钟左右各2次,软Q度刚刚好)
豆干甜菜脯鸡肉丝
炸葱青葱芫茜
辣椒酱 ( 辣椒膏+醋糖盐)


***********************************************



甜瘾上身
所以吃英格兰下午茶去
点了玫瑰奶茶
香!

给钱的时候
我还模模糊糊的给多十块钱
不过侍者好诚实的给回我
对这家 tea house
大大加分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