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Herbaline 初体验

自在KL 定居以来
我都有上沙龙做脸部护理的习惯
我上沙龙的主要目的
是要清清脸上的黑头粉刺
再按摩舒缓解解压
Smiley

我是外表协会的会员
我理想的沙龙
是希望可以色香味俱全的沙龙
是有一家我很常去的沙龙
它不是不好
美容师手艺很不错
产品也很好
预约也相当容易的
不过它就是硬蹦蹦的
房间是房间
椅子是椅子的
这家它在美容界还算相当有地位的
使用的产品也是欧美的著名品牌
不久前它在装修
除了上过新漆
不过我真的不是很看的出
前后有什么分别
可能
他们要 '走' 的路线
是靠好手艺好
产品
Smiley 我给它7分


不久前
噗友们提到 Herbaline
我上网搜索
感觉上这家沙龙不错
而且
我家附近也刚开了一家分行
我打个电话预约护理时间

一进门
全白的装饰
感觉很不错
在护理开始前
海盐泡脚和 fish spa
粉橙色的小鱼
把我脚趾 cuticle 吃光光了
哈哈
还有aromatheraphy
还有姜味的 home fragrance 那应该是姜味吧
以上这几点
已经 sell 到我了
Smiley

护理开始咯
一切都OK
我预约的当天
是假日前夕
所以顾客还相当多的
也可能人手不足
美容师有时候
需要帮忙开门听电话的
这我觉得还 OK 啦
因为也不是等太久
她都会把步骤都做完
在下个步骤的空档
再走开一下

Complementary 的肩膀和手部按摩
也是很完整的按摩
不会马马虎虎就交差
我觉得这点很赞哦

我觉得比较美中不足的是
护理房间是 partition 的分割
我可以大约听到隔壁房的声音
Smiley

我有买一些产品试用
觉得还相当满意的
玫瑰果精油味道很舒服
用后隔天皮肤感觉很好
我也当它是按摩油
用来按摩身体
舒服
而且不会油腻腻的
下回我会再买其他的产品试用
Smiley



我有长期使用护肤品的习惯
普通上皮肤的状况是还OK 的
只要不是太油腻会让我过敏的产品
基本上都还相当适合我的
所以在这里
overnight 的效果不是我的重点
重点是持续的保养哦

它家的护理配套与产品
价钱都很透明度的
也很 affordable 的
Smiley

在周日
假如护理疗程是超过一百块的
还可以享有免费眼部或颈部护理
超过50岁的顾客
还可以享有护理疗程50折扣优惠
是不是很 good deal 呢?
Smiley我给它8分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