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灯笼


不给我拍照片的小孩

今年是小瓜的第三个(应该是啦)中秋节
往年我是会在之前买个灯笼
让他在家玩玩
因为小时候
他天一黑就上床睡觉了
on the other hand
他天一亮就醒来
SmileySmiley

今年
我一早计划让他玩灯笼玩蜡烛

但我还是有买个电池灯笼让他在家玩
那电池灯笼会唱歌好吵闹啊

Smiley

我昨天有在商场看到传统式的灯笼
不过想说
今天在住家附近的商场也可以买到
结果
我刚刚去找
传统灯笼一早卖光光
Smiley
而且卖灯笼的阿姨已经收拾好摊子
准备收工了
Smiley
还好用来当装饰的纸灯笼还有很多货
我买了一包
再买些蜡烛
哈哈
我们等天黑准备玩灯笼玩蜡烛咯
Smiley

哪知道
这个小瓜
提不到一下
就把灯笼还给我
Smiley
因为他要爸爸带他去游车河
然后还对我说
'mama, no fire!'
意思是说妈妈不可以玩火
我才突然想起
可能是因为我们每到旅馆
我会把旅馆的火柴收起来
然后对他说不可以玩火
Smiley

尽管如此
今晚我们还是玩的相当开心的
Smiley


******************************************************************************


牛油外皮的月饼
真的好香
有点 butter cake 的味道
内馅是 pandan 莲蓉
还有好多瓜子
不会过甜
不会过腻
好吃!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