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万圣节 2010 收藏 I



不久前
我喜欢的OPI 万圣节系列
我先找到的是 Mini set
然后因为很喜欢那黑绿光
所以我买了 full size 的黑绿光
Mini set 里面有:
黑绿光哑黑血红暗蓝 名字是我自己乱取的
除了哑黑因为不是我的茶
其他的
我都已经有类似的颜色
所以没有特别的考虑买 full size


黑绿光试色
喜欢法式的我
用深色也不忘上记法式
nail tip 是用 Opps! J 的绿 glitter
照片拍不到 Opps! J 绿 glitter 的闪亮
它真的是一瓶很特别很漂亮的绿 glitter
喜欢'ing


在网上找到 Burlesque 颜色图
我觉得颜色还好啦
会买哪个颜色
要等我看到现货先
现在看照片
我是喜欢金色的 glitter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