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购物趣事


今天到M 牌走走
付款的时候
M 小姐女售货员
还叮咛我
千万别用洗衣机洗
她说好歹也是都是用钱买的东西 还强调多少钱
要手洗比较好
这还是第一次
M 牌小姐这样关心
我如何清洗她们家的衣服

我上星期也是到 M 店光顾
那时候
也是同一位M小姐服务我
付款的时候
我在和M小姐她聊天
聊的好好的
她突然跟我讲
'小姐, 你的衣服包好了'
我傻了一下
对她讲
'我还没有付款哩'
她才 ops 的一声
Smiley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