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就是喜欢自创

哈哈
再来
有没有想过
把 address bar的 icon
换成自己喜欢的 icon

我本想换一些可爱的 icon
不过想想
换成这个

Photobucket
好大好闪哦 喜欢ing
每天在看
搞不好可以梦想成真
哈哈哈哈

步骤是:
Step 1:
首先 Login blogger >> Click Design >> Edit HTML

Step 2:
Ctrl+f 寻找 </head>

Step3:
把你喜欢的照片
换成 html code

Step 4:
再来, copy 这个代码:

<link rel="icon" href="照片 html code" type="image/x-icon">
<link rel="shortcut icon" href="照片 html code" type="image/x-icon">

记得在照片 html code把填上照片的 html code

**我试了几个code
这是唯一 work on 我的 code

Step 5:
把 Step 4 的 complete code
paste 在 </head>
然后 save template

好咯
现在你的 address bar icon 是独一无二的咯
虽然我的大石头
是网上抄来的


MySpace

2 个鼓励:

Abbymonster said... Reply to comment

哎唷...眼睛被闪到看不到了...呵呵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abby
哈哈
只是照片大而已
我望图止渴 :)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