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秘密给你上个锁

昨天我半晚 post 了一篇 '心事' 文章
一些朋友MSN 我问我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没有啦
我没有事
很谢谢大家的关心

MySpace

其实
是我在网上学到的一个给文章上锁的小方法
有时候
想讲些悄悄话
这方法很管用哦

好咯
方法如下:

Step 1:
首先 Login blogger >> Click Design >> Edit HTML

Step 2:
Ctrl+f 寻找 </head>

Step 3:
再来, copy 这个代码: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www.vincentcheung.ca/jsencryption/jsencryption.js"></script>

paste 在 前面 </head>
然后 save template

Step 3:
之后在 这里
Key 填上你的 password
Plain Text 填上你的秘密文章
后按 Encrypt
HTML Code copy
后 post 在你的新秘密文章
注意: 不是Cipher Text哦
好咯
大家试试看

在秘密文章
它会呈现 Show encrypted text
假如你希望它是按密码或其他的文字
可以在 html code
Show encrypted text 换去你想要的文字

Plain text 也可以是照片
只要把照片换成 html code 就行咯

过后
来个超可爱 HK Emoticon 分享


我是在 Abby 分享的 link
找到上锁这个方法的
谢谢你们
MySpace

7 个鼓励:

~* *··§îlvêr±€ryst壴¯`* * ~ said... Reply to comment

谢谢分享^0^
可是哦,我可不可以锁上整个post的啊?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crystal
可以啊
全文就写在 plain text box 里面咯
不过 hor 这办法
我不是很懂有多安全哩
不懂是不是很容易 hack ?

还是你是说
整个 blog 要锁起来?

cynthia said... Reply to comment

谢谢ceo,问问下,那个猫是如何抄过来的?

~* *··§îlvêr±€ryst壴¯`* * ~ said... Reply to comment

刚才又想了想,又好像行不通咧~
我必须要提供password,人家也才开得到的对不?
我给了Password,那我上锁跟没上又有什么分别啊,我不给的话,也完全没有人看到我写什么啦>.<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Cynthia
你选定你喜欢的猫
click 一下猫
它会 prompt 你去一个 code
把那个code copy and paste 去在你想要的文章里
就 ok 咯 :)

Crystal
对啊
上锁的好处是
一些你不想很 open 的文章
你可以选择性的选择你的读者
:)

~* *··§îlvêr±€ryst壴¯`* * ~ said... Reply to comment

问题是,不是我选读者,
是读者有选择性要不要看我的文章哦=.=|||
还是避不了那些很“关心”我的朋友>.<

Linda said... Reply to comment

试验成功。。。谢谢你哦。。::muakz::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