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Feb 2012

Jan 04, 2012

开学第一天
我在校门前放下小孩
他亲亲我一下然后说

Baby: Mama, you go to work. Later come to pick me up, ok?

Mama: 宝贝你都不想妈妈吗?
Smiley
也好啦, 这证明你喜欢这学校的人事物
妈妈也开心啦


☆═━┈┈━═☆☆═━┈┈━═☆☆═━┈┈━═☆


Jan 12, 2012

临睡前
我在电脑前准备我的文件
小孩在我身边玩耍
他拿了2张拼图给我看

Baby: Mama, see K-i-t-e, kite

Mama: Smiley

原来他开始会拼字母认字了
宝贝
妈妈最近忽视了你
对不起
下次疼疼补回去

一月妈妈我有点分不到身
许多他珍贵的童言
我一转身去忙点别的
就记不起了
叹息!


☆═━┈┈━═☆☆═━┈┈━═☆☆═━┈┈━═☆


我习惯性载了小孩
会检查他的书包

这天我发现他没有吃我给他带去的三明治

Mama: Baby, u did not take your snack today?

他摇摇头

我继续问

Mama: You were not hungry?

Baby: Mama, I eat pancake with jam at school today.

原来
学校当天给他们准备 pancake 当小吃

啜泣! 看, 开始嫌弃我的爱心便当了
Smiley


☆═━┈┈━═☆☆═━┈┈━═☆☆═━┈┈━═☆


Jan 13, 2012

小孩学校的烹饪课让他们体验 cooking 玩乐
自己弄三明治
还挺有模有样的



☆═━┈┈━═☆☆═━┈┈━═☆☆═━┈┈━═☆


鲜少搭 A 航空的我们
因为收到公司赠送的 travel voucher
所以带小孩搭飞机回家乡
小孩看到空姐推着食物推车
他对我说

Baby: Mama, I want to put my table down. I want orange juice, please!

为了不让他失望
妈妈给他买些零嘴
其实是我想吃 :P
和橙汁


☆═━┈┈━═☆☆═━┈┈━═☆☆═━┈┈━═☆


最近有点忙
错过记录和小孩一些好笑的对话
Smiley

☆═━┈┈━═☆☆═━┈┈━═☆☆═━┈┈━═☆


Feb 21, 2012



在网店看中买了一件我喜欢的粉红米奇睡衣
在没有询问他意见的情况下
下了定单
结果拿到手后
他跟我说

Baby: Mama, I don't like this, and pink is for girl, ok?

Mama: Smiley

我在过年前
在网店挑选了不少有他喜欢的动画角色新睡衣给他
结果他全部都不赏脸
他每天只要和 BatMan一起 '睡觉'

而且必须只是这一件
其他的 BatMan 睡衣都不行
哪家网店还有 6t 货的啊?

现在都没有办法在没有他的同意下
给他买衣服
大爷他不爱的话
可怜的衣服下场就是坐冷板凳


☆═━┈┈━═☆☆═━┈┈━═☆☆═━┈┈━═☆


Feb 27, 2012

这几天在生病的小孩
妈妈给他吃药
他会特别的要求要吃橙口味的发烧糖浆
Smiley

BTW, 以下这些
是我的



☆═━┈┈━═☆☆═━┈┈━═☆☆═━┈┈━═☆


在家乡找到我儿时的玩具
现在都让给小孩玩了


Smiley 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