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初试长眼线

自中五毕业后
开始化妆生涯的我
长眼线从来不是我的茶
我就是喜欢圆圆的眼形
我觉得很可爱啊
Smiley

不过最近
也不懂是为什么
我觉得长眼线很有味道
而且很有女人味
Smiley

这次重新喜欢使用的产品
是多年前
我的 Majorlica 收藏


长眼线
我觉得使用眼线液来绘画
会比较有手感
这次用的是Maybelline细头眼线液
重点是这支它不会 smear

Maybelline - Hyper Sharp Eyeliner

两者都是平价品牌
虽然价钱平民
但是很是好用

Smiley 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