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巧克力牛油蛋糕

在网友那里看到这牛油蛋糕
肚子突然打鼓的说

link 过去 Carol 那里看看
我突然好想妈妈

小时候
妈妈也是很常烘这蛋糕
儿童节的时候
妈妈的牛油蛋糕
都很 'laku' 哦


小孩的干妈介绍的牛油
她说这牛油弄蛋糕好吃
弄蛋糕她是达人
好!
听她的 ^^

材料:
蛋黃麵糊部份:
低筋麵粉100g
無鹽奶油100g
細砂糖20g我用 10g
蛋黃2個
無糖純可可粉10g

蛋白霜部份:
冰蛋白2個
檸檬汁少許(3-5cc)
細砂糖40g 我用 30g





我自作聪明的加了 bitter chocolate chip 和 cranberries
我是用蛋糕纸杯
不是蛋糕托盘


食谱参考 Carol 自在生活


☆═━┈┈━═☆☆═━┈┈━═☆☆═━┈┈━═☆



楼下的婆婆送小孩的鱼饼干
这家的 home made 饼干都很好吃


Smiley 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

2 个鼓励:

said... Reply to comment

这个牌子的牛油不错哦?可是很难找到unsalted的叻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

我是 '眼花' >.<
结果就拿到 saltede 的
下次留意看有没有 unsalted 的
^^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