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我的小帮手

在QJ 妈的博文看到这个
觉得这东西一定好用又不阻碍地方
不过我找了好几个星期
还特别的留意菜市场
很少去夜市场的我
还特地的去夜市场找
eh, 是怎样啊?
这里都没有人在卖哩
这里都没有人需要这个吗?
Smiley

没有帮佣又需要自己抹地的我
每天都分秒必争
每次扭干拖把
真的是累死我
Smiley

把心一横
我买了有类似功能
但是贮藏比较碍地方的

360° Spin Dry Mop


现在抹地真的是轻松多咯
Smiley

拜托别用两次就跟我说 bye-bye
摸木 'ing
暂时地用了几次
它还是好好的啦
phew!
Smiley


产品是我真金白银买的
不是在推销产品哦

Smiley 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

5 个鼓励:

cutemum said... Reply to comment

是不是有附水桶有脚踩MOP那种?你在巴刹买多少钱?

Anonymous said... Reply to comment

你买的这个是正版的吗? 正版就算是promotion 也要三位数咯。
但是正版应该比较耐吧。 C 的翻版货很老爷下,很快坏。
QJ 讲的那个,我也有买, 那个转的东西,才用第二次就完蛋了, 而且比较两者, 老实说。。。这个连桶的比较好用 :P

p/s : 我曾经因为坏了, 新的没货, 罢工整个星期没有抹地。。哈哈哈哈。。。太懒了。。

ruyi

FattyJ said... Reply to comment

我妈买cosway的~没用几次就坏了... >_<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FattyJ
ops我买的正是 COSWAY 的 ><
死了, 本来对它有的一点点信心
快没有了
那个踏板, 下次要小小力踩 -_-"

可爱妈, 我是在COSWAY 买的
有桶的, 60多左右

ruyi, 我是看中没有桶的比较小个
而且贮藏会比较方便
正版的那个转的是铁的 hor?
假如COSWAY 的坏掉
可能考虑下正版的
因为它真的假如让我省很多手力咯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