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Mini Oreo Cheese Cake

在朋友的面子书看到这迷你乳酪蛋糕
看起来不会太难
而且材料很简单
周末和老公一起渡过我们的第 N th 注册周年纪念日后
在家闭关弄起蛋糕来了


Just in case 有博友关心我是如何渡过我的周年纪念日
Smiley
我参加护肤品品牌VIP appreciation luncheon 后
老公安排公司同事接我去和他 meet up
然后我们很悠闲的在咖啡厅喝茶聊天
闲闲的渡过这个有点阴天又
有点闷热的下午
好好的两人世界'ing
之后再和小孩一起晚餐

Smiley



悠闲的下午
为我
解暑消除闷热的冷饮

原谱材料:
250gm cream cheese
150gm sweetened condensed milk
2 eggs, separated
1 small pinch of cream of tartar 我用柠檬汁
1 Tbsp sugar
1 tube of Oreo (137gm)

我只做原谱的一半

因为担心蛋糕上层会被烤焦
所以我用锡纸微微铺盖着
水蒸气烘烤 150 20 分钟
20 分钟后
烘箱门微开的
让蛋糕在里面冷却
食用前冰在冰箱最少3小时


我底部的 crust 放比较多 Oreo



冷冻后好吃哦
炼奶味很浓
不过不嗜甜的我
觉得它有点太甜
下次假如减少炼奶加点盐
不懂OK 吗?
让它是咸香的乳酪蛋糕
应该也会好吃吧
Smiley

食谱参考 Table for 2





❤ Happy Anniversary ❤

Smiley 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

3 个鼓励:

said... Reply to comment

你这里真的可以学到好多哦~

米雪儿 said... Reply to comment

祝福你结婚周年幸福美满 :)

这款小蛋糕。。好特别下。。等有木要做做看 :)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谢谢 ^^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