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Oh well! Bad Hair day

一早拉断他的遥控车的 charger
还要 show 给我看
Smiley

带他出街走走
结果他给我在店里玩 hide and seek
Smiley
一不小心
推倒人家店里面整个化妆品柜台
结果妈妈被逼埋单
Smiley
它还不便宜呢
on the other hand, 还好只是打碎两个, phew!
小孩没事
只是被吓到
5分钟后
他又恢复龙马精神了

Smiley

其实是我不对
没有把小孩看好
当是个教训好了

Smiley

两个被弄碎了的 blusher

天啊
我都不在用这牌子
<抓头>

一起吃晚餐
我一转身走到厨房拿东西
下一秒
整杯鲜奶已经溅洒在地上
Oh! What a day!!
Smiley

妈妈我把心一横
把摔烂的粉饼
拿来当试验品
和妈妈的粉饼

来个摔烂粉饼大解救

把粉饼磨成细粉
再加点酒精 mix well
然后让它凉干
再它完全干之前
用压的把粉饼压实和压紧
这步骤需要一些耐心
我是急性子
结果成品外表凹凸不平

而且
压到不够实
它还是有裂缝
Smiley


Smiley 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

4 个鼓励:

FattyJ said... Reply to comment

小孩难免会比较调皮些~
不过我还真没想过如何处理碎了的粉饼~
要是我的粉饼碎了,我大概只会拿去丢掉..*羞*

Eugein said... Reply to comment

你还是很有阿Q精神,会处理过再循环用~很环保耶!:)

~* *··§îlvêr±€ryst壴¯`* * ~ said... Reply to comment

你还有本事抢救已经粉碎的粉饼,厉害!
是我早都贡献给垃圾桶了@@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FattyJ

@Eugein


@~* *··§îlvêr±€ryst壴¯`* * ~


我想试这方法很久了
因为我很常跌碎眼影
而且我大多眼影都是限量颜色
我不舍得丢咯
不过我没有勇气用我的碎眼影当白老鼠
这次纯粹只是想试看这方法行不行的通?
XD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