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鸡肉块



小孩喜欢吃鸡肉块
网上看到一个食谱
做法看起来简单
周末给小孩弄妈妈牌爱心鸡肉块了

材料:
鸡肉碎
胡椒香料盐酱油
我多加胡萝卜丝
我觉得加豆府或虾应该也会好吃

面包碎
我用饼干碎
乳酪碎
鸡蛋
面粉


乒乓饼干


In the making !

做法
1) 鸡肉碎加胡椒香料盐酱油调味我有加一些乳酪碎
2) 撮成小球
3) 饼干碎混和乳酪碎, 调味备用
4) 鸡肉小球压扁
5) 裹上面粉
6) 沾蛋汁再裹饼干碎
7) 油炸至金黄色
用烤的也不错
记得在烤盘上抹点油
或用烘焙油纸


饼干碎和乳酪碎略咸, 所以我不加调味

我用懒人不粘手方法撮鸡肉球
饼干碎和面粉各用1个塑料袋 或小碗 装好
用茶匙勺1匙鸡肉碎
放进面粉袋 裹面粉
再沾蛋汁
然后放进饼干碎袋, 裹饼干碎
用手隔着袋子整形

这能多做一些
用油纸当间隔
冷冻在冰箱里
要吃的时候
拿一些出来炸
这比买现的健康多了吧
最少我们清楚
吃进肚子的是什么


食谱参考 Alesia, the home cook

Smiley 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

4 个鼓励:

cutemu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原来饼干碎也行。。。
你真的是出得了厅堂入得了厨房的棒妈妈。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cutemum

用这个饼干
真很香
因为它本身已经很好吃 :P
哪里哪里
我还在学习的阶段
我会加油 ^^

FattyJ said... Reply to comment

我男朋友以前是用dolly fish沾饼干碎来炸~
味道也蛮不错哦!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FattyJ

鱼肉块应该也很好吃
加点虾肉一起打。。yum^^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