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心仪小香

太多下厨文
还是来点化妆品败家文调剂调剂
Smiley

☆═━┈┈━═☆☆═━┈┈━═☆☆═━┈┈━═☆


小香除了包包鞋子很赞
衣服我还负担不起 所以暂时 no comment
化妆品和 skin care 这个有机会下次再聊也不赖哟


最近
被小香化妆品严重火烧
而暂时地
放弃了原本喜爱的M品牌

比较近期新入手的是
Chanel Illusion D’Ombre
效果非常满意
颜色饱和
而且它很 bling bling
Smiley

不排除
会再多收藏一个颜色
觉得 Ebouli 也相当不错的

Smiley


Mirifique
黑色
能够当眼线或烟熏妆
这是我拥有的黑色 cream shadow 中
我最满意的一个



Illusoire
紫色
就觉得这紫色很特别
假如不喜欢黑色烟熏妆太明显
这紫色也颇适合用来化烟熏妆的



Illusoire vs Mirifique


单用 Mirifique
我个人喜欢小烟熏


Chanel Illusion D’Ombre 专用刷子



我喜爱用这类似橡皮擦的刷子
化烟熏妆
这是 Missha 的刷子


☆═━┈┈━═☆☆═━┈┈━═☆☆═━┈┈━═☆



Ebouli

我还是忍不住
也入手了这个褐红色
我喜欢用它来制造迷朦眼神
真的很赞


Smiley 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

2 个鼓励:

Eugein said... Reply to comment

我以前一直觉得小香的眼影色选择不多,看你分享的宝贝后,才知道颜色都好美好时尚哦~而且几乎都是以深色为主。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Eugein


这个真的很棒
颜色好看
而且都很对我的味 ^^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