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蒸发糕

一早睡醒
心情超级 down 的
荷尔蒙妹妹在跟我玩 hide-and-seek
Smiley

一整天就混混浊浊的过了
Smiley
下班回到家
打算弄个爱笑又甜腻腻的发糕
让自己开心
Smiley

第一锅南瓜发糕
失败到一个不行
成品残不忍睹
Smiley

我不死心
找另一个食谱再加油
这时候
读到 abby
发糕比较 pantang
下雨天和月事的时候不容易成功
Oh no!
这2件事情都在发生哩!
怎么办?
Smiley

反正我就是手很痒
假如失败
那找另外一天
试多一次啊

结果
这次
嘿嘿

成功咯
发糕裂嘴笑咯
不过有点硬而且很重手



Oops!J 银色亮片

材料 :
中筋面粉
原谱是用自发粉
不过家里面没有自发粉
我自做聪明
中筋面粉

加 baking powder
酵母

鸡蛋
牛奶
红糖

不过是原味红糖发糕
我多加一些三宝粉和亚麻耔粉

食谱参考 Abbymonsterの歇息站

Smiley 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

2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