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Nappy Rash

小瓜还有8天
就已经是22个月大了

不过最近
他很常会有点 nappy rash
而且是很难好的那种
从小
假如是他有 nappy rash
擦点 nappy cream 就会好了
不过
这回我真的是不明白哦

吃的东西
已经是怕是吃海鲜会过敏
不敢再让他吃海鲜了
还是不行
医生的药膏
用了好一些
过1-2天又 nappy rash

就在我抓破了头想尽办法的时候
有一回和朋友聊起
我突然地有个想法
会不会是 diaper 出了问题
因为她的小孩
也是因为用了那款 diaper 会 nappy rash

所以
我隔天也赶紧换个 diaper 牌子

才一个晚上哦
nappy rash 的情况有好转哦

想不到
他从小到大都在用的 diaper 牌子
会在他用了快两年
突然地会过敏
我真不明白啊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