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Fall in luv with Argan Oil



爱上 Argan oil
是最近的事情
虽然我有一张油性混合肌肤的脸孔
不过
我的身体是属于干性肌肤
特别是手肘手掌膝盖脚板
更是无时无刻
需要保持滋润

所以
我从来没有
放弃寻找滋润产品的机会

Argan Oil 是我在一次
偶然的 web hopping 的时候发现的
上网继续搜查它的好处
觉得
好想试一试

可是
坏消息是
含有 Argan Oil 的产品
在本地不是很多
我在网上搜查
发现在 Kiehl's 可以找到 Argan Oil 的 dry oil
还好 Kiehl's 已经可以在本地找到
二话不说
隔天就往 Kiehl's 去看个清楚
题外话
也因为这样
我最近也爱上了 Kiehl's 的产品
还拿了不少试用品
Kiehl's 的试用品
还相当大一包的

是谁说
拿试用品要花大大钱的啊
我可不是 Kiehl's 的大客户哦
这些试用品心得
下期再分享

我现在把它当手脚霜来使用
初试用的感觉还不错
它不会油腻
还吸收的很快
使用后不会有粘粘的感觉 (这很重要)
皮肤也很柔软
干燥的地方
细纹比较不明显了
我再多用个几天
希望效果可以继续的会更好
想找个晚上
把它当 face treatment oil 用
我相信效果也会很好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