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SK-II WS Dermdefinition UV Lotion



身为 SK-II 爱用者的我
在它推出这新产品不久后
已经急急的买回家
不过
懒惰的我
是在两天前才刚刚开始第一次试用

假如说要讲这是防晒霜
我觉得
比喻它为有防晒功能的妆前用品会更贴切

这两天都在用它
它会比较浓稠一点
不过
是很好推
质地虽然浓稠
不过不会闷闷的

我的皮肤会对防晒用品比较过敏
一点点太闷
就会过敏
用了两天
没事
那就是说
它适合我的皮肤咯

我喜欢它用后的感觉
还相当轻爽的
没有上妆前
觉得脸上是有点提光的感觉
上妆的时候
只需要用到更少的粉底
脸色就好好看了
而且
上妆后
脸比较不会泛油光
几个小时过后
也不需要如何补粉

假如是日出不想上粉底的时候
我相信
只需要再上一点点干湿粉
就好好看啦

所以
我是很满意这产品啦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