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槟城小吃店的太子爷

有天
我好想吃这家槟城小吃店的咖哩鸡饭
所以就特地去这商场吃午餐
虽然那时候是午餐时间
不过
意外的是
小吃店不是很多人哦

它是一间自助式的小吃店
所以
我是自己在柜台点完菜
付款
拿桌子编号
再自己找桌子坐

我在进门前
在它的门前拿了一个张它的店小姐分的传单
那时候
在它的柜台收钱点菜的是它的太子爷

那天
他态度好恶劣
他穿着口罩
脸 (应该是说眼睛吧)一点笑容或表情都没有
排在我前面的2个 OL 小姐
在选择要点什么餐
他很心不干情不顾的一问一答
好啦
她们点完菜啦
轮到我啦
因为我已经做好决定要点哪个餐
所以就很快的付款啦
这时候
他用很快的速度
抢走

是没有问过我
还一把手抢掉我还拿在手上的传单
这时候
真的是吓我一跳
在我还来不及有什么反应的时候
他已经把桌牌推给我
一溜烟的跑掉坐在他的桌上了

过后
刚刚那两个 OL 小姐
点的餐有点弄错了
她们想问清楚点
所以
他的员工就转告他
哪懂
他脸黑黑的走到她们的桌前
一句话都不说的
把收据抢掉

再一次
是抢掉
那两个小姐都看傻眼了
最后
还是他的员工很有歉意的把收据还给她们

我不是想说什么
我在他的店用餐过好几次
每次他的态度都是很不好的
不过
这次是最恶劣的
我只觉得他很幸运
他的员工都很有礼貌
就他的态度
我真的是看不过眼

只是想说
假如你人不舒服
或总是喜欢带着人家 '欠你钱' 的脸来上班
在家吹冷气
别出来好了
你这样的态度
真让我看不起你

other than that
所有东西
都是很不错下的
就它自家的太子爷
喜欢倒自家的米
真可悲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