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又是杯蛋糕



+wondermilk


昨天
和朋友们聊起蛋糕
今天
一早醒来就好想吃蛋糕
所以
今天
吃完午餐
就带小瓜往 +wondermilk 买蛋糕去咯

这是我第一次在 +wondermilk 买蛋糕
它的地点
平日很难停车
所以
平日买蛋糕
我都不会考虑在这家买
不过
今天就不同
哈哈
今天是星期天
停车位是任我选

好啦
讲回蛋糕
我第一眼看到这蛋糕
好意外哦
哎哟
怎么那么小啊
这家蛋糕的大小
是我平日买那家蛋糕屋的一半 (再小一点)
价钱可是一样哦

大吃的我
两三口就可以吃完一个
所以
这次我买了半打





刚刚试吃了一个 cream cheese 口味的
哇哇哇哇哇
吃了第一口我就明白
为什么它的价钱如此的可观
支持者还是很多
因为它家的蛋糕
是我常吃的那几家
它的口感是最好的
蛋糕是很扎实的口感
不甜不腻
还很够味
就是好吃啦

我刚刚再多试吃一个 Chocolate strawberry 口味的
哇哇哇哇哇哇
巧克力味好浓哦
真的是我的那杯茶啊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