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香叶鸡块

昨天
看了 abby 的泰国风味篇之泰式班兰鸡
好想吃哦

往冰箱一看
只是少了 pandan leaves

今天
把 pandan leaves 买回家
动手弄起香叶鸡块咯

大多的材料是跟 abby 的

鸡块的腌料:
酱油
绍兴酒
麻油
黄姜粉
姜蒜香矛蓉
胡椒粉盐糖
Pandan leaves 汁

鸡块腌泡个20分钟左右
因为我买的 pandan leaves 不够多
所以
我不是用三角形包法
我是用 pandan leaves 把鸡肉绕一圈
再用木牙签固定起来
我的 wrapping 小贴士是
记得结尾的时候
把牙签固定在鸡肉上那
煎的过程
鸡块就不会掉出来咯

我是用香油煎我的鸡块
香油是什么?

说开了不外是油烧热
再放把 pandan leaves 爆香
煎鸡块的时候
再铺几片 pandan leaves 在鸡块上面
小火煎至鸡块变金黄色
就好咯

煎的时候
好香好香哦




包好香叶准备煎咯




刚刚煎好
好香哦
不过
煎的时候
一面和小瓜玩一面在煎
肉有点煎太久了
好硬哦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