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Fall in luv with colors

爱上颜色
不是最近的事情
当初
在高五毕业和考完钢琴等级后
我开始已经了我的颜色生涯

早在还在外读书的时候
我最高的记录是
拥有超过300多瓶的颜色
那时候
真是年少不懂事
现在回想也真后悔
Anyway
我没有办法重写过去
只能说
爸爸妈妈
对不起
那时候我真不懂事

回马后
我还是有收藏颜色的习惯
不过
也不再是象当初的疯狂收购
现在
我多爱收藏深暗色
和自然的肤色

虽然
我大多还是喜欢会选择上沙龙
不过
空闲的时候
我还是依然喜欢自己在家乱 DIY 一翻

这是我一部份的颜色收藏
还有一些有的没的
一下子会很费心找出来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