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Aqua Juju Aquamoist Cleansing Water


今天
和朋友在 The Garden 小聚
Juju Cosmetic 刚好在那里有个促销活动
我本是对它家的产品很有兴趣
就趁这机会
好好来研究研究地它家的产品

我是对它的保湿 Serum 很有兴趣
试在手上的感觉好好
无奈
我的护肤 routine 有点满了
所以将来再考虑看是不是要买

这次
下手买了它的 Cleansing Water
我是看SA 小姐示范在手上给我看
防水睫毛膏和眼线也可以容易的清除
二话不是就买单了

回到家
我用来试试清除 MJ

不行哩
必须是用刮的才可以清除擦在手上的 MJ
我好失望哦
心想这次买错了啦
只好把它用来当卸妆水好了

洗澡的时候
我不死心
心想再试多一次
反正不试白不试啊
结果
出乎意料哦
好好用哦
可以很容易的就清除擦在睫毛上的MJ 哦
不过
很奇怪呵
为什么擦在手上的睫毛膏
必须是用刮的方法才可以清除啊
还是不明白

anyway
我很满意这产品
会推哦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