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做我的证据哦!

Dated: Sep 25, 2008. 9:30am+
一向来,我都不是一个喜欢讲人是非的人
不过,今天早上,,这老女人, 真的让我不能忍了
我事首声明, 我是一个爱狗的人,也觉得,批评别人的私事或者是叫人难听的外号是不对的
不过,这一次, 这老女人, 真的让我不忍无可忍了…

我没有针对任何人
也很尊重别人选择如何渡过他们的下辈子
所以, 假如我有讲错什么伤到谁的心,很很抱歉

昨天早上( Sep 24, 2008, 9:30am+),当我送小瓜去 babysitter auntie 家时候, 下了车,抱小瓜进 auntie家后
因为我怕auntie 的孙会跑出去马路(他在 gate 的旁边), 所以我就要去关 gate
这时候, 冲出一只狗来
吠很大声, 它的牙齿是很尖的那种
那时候,auntie 的孙已经站在外面
那狗就吠他. 还好, 没有什么事情发生
我把 gate 关上. 那狗还不走。 还在我的车轮尿尿. 过后才走掉
过一下子, 我就开 gate, 打算离开 auntie家
哪里懂, 它又冲出来
还好,我快快开车门上车

所以, 今天上午 ( Sep 25, 2008, 9:30am+), 我看到它的主人, 就好心跟她讲昨天上午发生的事情, 希望她可以在她不在时候, gate住她的狗
她很不礼貌的问我,那时候她在家?
我说不在。 哪里懂她讲, 那不是她的狗, 那是附近同样的狗
我讲, 那狗穿一条跟你的狗同样的 dog collar(那 dog collar, 我看只有她会让它穿, 布烂烂, 脱线脱线酱的)
她讲,对的, 那附近同样的狗也穿一件同样的 dog collar
我说
可能如此巧合吗?
她讲会
ok, 好. 然后, 我就讲,那,你看好你的狗. 它们可能会跑出来, 会咬伤人
她讲,'you scare,then don’t come!' (用很凶的语气)
walau…如此没有文化的一个老姑婆
我就说, 假如你的狗咬到我,我会报警
然后, 我就走进 auntie 家
不懂她在那自己骂一些什么….

然后,我要走的时候她叫住我
她说,'why do you have to be so rude?'
(我后来才想起, , hello auntie 是你 rude 先的hor)
我起首和她讲话时候, 她的脸, 好象我欠她几亿不还酱
哦, update 一下她的背景, auntie 讲, 她没有结婚. 所以养很多狗(大约是5只酱)
她差不多是40几岁酱
她讲,她养狗是 ‘to protect people’. 然后讲是我 disturb 那些狗,所以那些狗才吠我
还讲我 rude
我也觉得我讲要报警好象很over,所以我就说我不应该讲要报警. sorry about 报警的事情
不过, 她还是很不甘心的, 还在骂骂骂骂
因为我不想象她在门口乱骂象疯女人
所以我就上车,走人
让她自己在那里自己讲自己听

我只是想提醒她
if, 她讲她会好好看她的狗, 不就算了咯
还讲什么,you scare don’t come 的
为什么她就是酱 defense 自己
好象别人都是害她酱
以前 auntie 有跟我讲过
她这邻居, 是很没有人缘的
每次对人很凶的, 好象每个人都是她的仇人似的
都不懂她在 defense 一些什么
我以前几次看到她和她打招呼
她每次好象盲的看不到酱
这次我 'lai yea', 才懂她的 pattern。。。


Dated Sep 26, 2008. 9:30am+
今天,疯女人又有新东西搞
今天,在我送小瓜去 auntie 家后去拿车的时候
她讲她特地等我
她讲, 我送小瓜去 auntie 家 without 她的 consent
然后讲小瓜哭打扰到她 ( please la, 那里不只我 bb一个. 那里有别的 auntie也是同样的是 babysitter 的)
叫我不要以为她是乡村人
还讲她自己是 educated 的
我听了真想大大声笑出来
不过,我只是微微笑,不回答她, 上车走人
还叫我去 check check 她是谁
这疯子, 真的是吃饱没有事情做

Dated Oct 22, 2008. 9.30am+
因为疯老 auntie 有新动作, 我觉得好好笑, 所以讲给大家听听,欢乐欢乐一下大家。。。。。。

今天,我象平常酱送小瓜去 nanny 家
刚好她和她的朋友 (奇怪她会有住领近的 auntie 是 ngam 的)在她的 gate compound 里面
她看到我,迫不急代的假假和那个 auntie 走出来, 假假经过我身边
她讲, '鸡婆生鸡仔, 身体大到象大象, 脸好象 'malau xi fat'
我不理她,直接走进 nanny 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还不懂我天生美丽
我本来就长这样子的美丽
不懂是嫉妒还是什么
我穿衣服有 taste
她永远是男装睡衣加短裤
别人会打扮她还眼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本来想笑出来不过不想再惹她, 所以回家才笑
听 auntie 说她只是和有钱的 uncle 做朋友
uncle 啊 uncle , 假如你有看到这
我真想祝你好运啊
恭喜你找到一个 '经典极品' 的老女朋友啊


Dated June 22, 2009. 10:40am +
这件事, 也过了大半年
大家也都没有再发生什么新的磨擦
想不到今天有新下文哦!
话说, 今天我如常带小瓜去 auntie 家
那么的 '幸运', 她的 '男朋友', 或哥哥 , 因为真的长的很象她的脸哩, 在 aunite 家外面附近溜狗
因为那狗在之前吓过我, 所以我证实那狗走远点后再下车
auntie 也有看到那狗, 所以, 她也在她的 gate 门前等我。都没有事情发生哦
不过, 原来好戏在后头哦!
放了小瓜, 我在 aunite 家逗留大约5分钟+才走
我一回到家, 是有闻到点异味
不过, 我家这里, 因为垃圾车刚刚好在收垃圾, 我就不理那么多咯
过一下子, 我因为要出门了, 一上车, 我的天啊! 为什么那么重排泄物的味道
我检查一下车上
没有啊, 我的鞋那些车垫都很干净啊
下车一看, 我的天啊
哪个死人头放了一堆排泄物在我的轮胎前面的板
我可以确定我带小瓜出门前, 车是干净的,因为车才刚刚让印度人兄抹过来
然怪味道那么的恶心
不过, 我没有证据证明是他做的
只好叹息自己运气不好
好惹不惹, 惹到疯狂家族。叹息!
我不想和小人一般见识
车弄脏了, 洗洗就好
人品弄脏了, 那是会一世人的, 洗不干净的哦

把这写下来, 好让假如有天她真的伤害到任何人或我, 我可以对她发律师信

2 个鼓励:

晶晶 said... Reply to comment

你真倒霉啊~遇到这种野蛮的人,不过你也真是太仁慈了,如果是我一定跟她来个没完没了的!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晶晶
是lo
真的是我到霉
不过
我不想和她乱啦
毕竟
小瓜的 nanny 是她的邻居 lei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