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我最喜欢用保湿面膜啦!



保湿面膜用完啦。 刚刚在 Loccitane, SA 介绍我买这 Moisturizing Face Mask with Olive extract 。 味道是相当不错啦, 就不懂是不是真的会好用? 我还多带了 Firming and Tightening Delicious Tummy , SA 说是腹部firming 用的. 好香哦!本来是想多带 Body Cream Mist 。 不过, 我很怕全身太甜的味道, 我会受不了
啦!

这 SA 好好人哦! 还给了我好多 immortelle 试用品。 我是 immotelle 的 face mask 爱用者哦!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