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BB Cream II


Dr. G Brightening Balm .


这回, 试了我买的第二支 BB Cream, Dr. G Brightening Balm .

用后觉得:
基本上, 这和我早些时候试的 Dr Jart+ BB Cream , 感觉差不多一样。
我每天都会上妆大约9个小时后才卸妆。
- 在卸妆的时候, 底妆还是好好的. 不过, 我发现, 在上妆后大约2-3 小时后, 底妆会有点氧化有点泛白的感觉 。
- 我也只是用一点点 (大约是黄豆的一半多一些些)可以 blend 全脸。我习惯上比较喜欢用海绵推底妆, 所以用在脸上的量应该会更少过我讲的量。
- 它也相当容易推, 也相当保湿, 不过, 我习惯上, 会在化妆前做好保湿保养.
- 它Coverage 也不错, 不过, 就是会在一阵子过后氧化。 黑眼圈周围会更显得泛白
- 它有美白, makeup base , SPF 和 foundation 的功能。

综合来讲, 这产品还好。 不过, 假如有更好的选择, 我不会重买这产品。
下个星期会拿到另一个牌子的 BB Cream。 期待再试试新产品.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