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2009


6.21.2008



抱着刚睡醒的小老板 march-in



我们那时候才4个月半大的的小老板


已经不记得, 我们是什么时候注册结婚。 不过, 今年, 是我们结婚晚宴的第一周年。 是不会如何的庆祝, 因为这不是我们的作风。

今年, 本想在 6.21 当天正式开幕办公楼。 不过, 装修恐怕是会来不及弄好。 应该会延期在月尾才开幕吧!

hb 和我, 假如是没有坐下来算算, 都已经不记得, 我们是认识了多少年。 我们已经认识18 年了。 只希望, 以后的每个18 年, 我们都是一起过的.虽然在这18年里面, 我们有过风雨打雷闪电, 那, 都已经是过去了。 谁没有过去呢?重要的是, 我们的将来, 大家都是开开心心, 高高兴兴的.

几天前, 我在逛街逛累了, 在喝 afternoon tea。我突然地想, hb 现在是在做什么? 我每天买买买买, hb 是每天在做什么啊?我突然地, 觉得自己好过份。 虽然 hb 赚钱养家是他的本份。 不过, 花钱, 应该不是我的本份吧。 我总是有买不完的东西, hb 总是有做不完的工程。 还好, 他没有不满意我的 '职业'。 他总是说, 要努力工作, 才可以好好养我。当然, 我是把家里大大小小的事情, 处理好, 才出外实行我的真正 '职业' 的.

Anyway, 他就是喜欢我可以让他放心的好好的去发展他的事业.让他没有担忧的完成他的梦想. 那, 我有没有梦想吗?有啊,我的梦想就是好好的把我的终身事业, 好好经营下去。

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 就是这个意思!


MusicPlaylist
MySpace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刚刚听到这首老情歌,虽然这是首思念的歌, 不过我好喜欢这句:
人说情歌总是老的好,走遍天涯海角忘不了。
我说情人却是老的好,曾经苍海桑田分不了。

1 个鼓励:

晶晶 said... Reply to comment

你的"职业"就是我最向往的,不知我LG几时可以帮我达成?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