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Techni Ice Sheet



自小老板少喝配方奶以来。 Techni Ice Sheet 已经是我的好朋友。
现在, 小老板也是吃饭或固体食物多了。
我外出, 可以说是很方便了。不需要大瓶小瓶的带。
我只需要在家喂了正餐,或把正餐放进暖瓶, 带瓶白开水, 我就可以出门咯。
周末, 我会弄 milk shake 给小老板当点心。
我只需要把浓浓的 milk shake 弄好, 装进一个小瓶,用个小的保温袋加 Techni Ice Sheet 装 milk shake; 需要喝的时候, 只需要在 7-11 买包鲜奶加 milk shake 进 Thermos Sippie cup 就可以喝了. 这样我就可以出门一段时间咯。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