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May 28, 2009

小老板, 今天已经一岁半了。时间过得好快哦, 在我乱手乱脚的照顾下, 我的小宝贝他今天已经是个已经会走会跑会叫的小瓜了。


我最爱他, 每天早上醒来后呱呱叫, 把还在睡意浓浓的我给叫醒来给他唱歌。
我最爱他, 在我问 '妈妈在哪里' 时, 用他那好可爱的声音叫'妈妈'
我最爱他, 看我吃饭时 会拉我的手, 要我抱他坐上他的 high chair 和穿上 bib
我最爱他, 在熟睡时, 他那可爱的小脸, 我再辛苦, 也是值得的
我最爱他, 在听我唱歌的同时, 摇摆身体手舞足蹈的样子
我最爱他, 在跌倒的时候, 看看我, 再自己爬起来继续玩的样子
我最爱他, 在等我洗澡的时候, 自己很 enjoy 的听儿歌的样子
我最爱他, 在我忙的时候, 会跑到厨房门给我打气加油; 顺便要蓝藻吃
我最爱他, 在画画的时候, 会 '告诉' 我,他只是画在白板上
我最爱他, 会要求我给他唱他最喜欢听的儿歌
我最爱他, 看 cartoon 的时候, 会大笑
我最爱他, 在累的时候会在房门等我帮他换睡衣
我最爱他, 在家喜欢紧抱 tigger 和心爱的小枕头到处跑
我最爱他, 拿着玩具 keyboard, 要我帮他开按钮
我最爱他, 会拍着我收文具的橱子, 要 marker pen 画画
我最爱他好多好多。。

Happy 18th Mth-old sweety pie!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