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新天地

今天, 整个下午都在新办公楼看这看那。 还 under renovation 啦。。。是美哦!每一间将要开张的单位都是下重本的大 renovation. lg 每天都在那里督工。 我们都笑他,最近改行当装修佬啦!

lg 说, 这工程是他的宝贝 (这是我帮它起的小名-宝贝, 实际上, 是他的骄傲)在整个工程还没有动工的时候, 是 lg 一手一脚让每个对这工程没有信心的人, 慢慢地相信, 这就是将来的新天地。 果然, 他没有看错。。。。现在,这里真的是好热点哦!

公司选在我生日那天上招牌 (因为有个经理的 sensei 说那天是好日子), 哈, 证明, 我是在好日子生日哦!正式的开张是在我们结婚晚宴周年纪念日的前一天。 哈, 好日子都在六月。Yeah!

我好怕那天我会忍不住的哭。 我是个眼浅的女人。 还记得,公司第一次年度晚宴, 我哭到摄影师一直拍我的照片。 真是的! 现在看回那些照片, 真的是好害羞哦! 我是因为看到 lg 的梦想, 一个个在实现。。。我真的是太为他感到太太太太太骄傲了!

稍后, 我还得到公司的会计部当 intern。 希望对会计白痴的我可以胜任全部的会计难题.

我好开心,因为他很开心!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