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12

小孩 ❤ 面食

最近
脑筋不零活
不过再忙碌
都希望能尽量的可以照顾小孩的伙食
不太想挤压大脑想食谱
我都给他弄个容易的一锅熟的
Smiley

还好小孩也比较喜欢面食



Pasta with carrot paste

面条煮好
加点橄榄油备用

胡萝卜马铃薯切块状
加水煮软
后用 blender 磨碎
再回锅爆香洋葱大蒜
或洋葱也可以和蔬菜一起用水煮软
加鲜奶盐乳酪煮成酱汁

上碟后
加乳酪粉和其他的烫蔬菜装饰



Pasta with Spinach paste and roasted carrot
和小孩逛商场
经过一个摊子
他看到这个幼儿 silicon made 碟子杯子
就是不放手
摊子小姐好心的摘开包装
让我不需要买全套
汗!
这碟子杯子对超龄的小孩来说
我觉得算还好用啦

面条煮好
加点橄榄油备用

马铃薯切块状
煮软后
熄火前
加进菠菜烫一烫

后用 blender 磨碎
再回锅爆香洋葱大蒜
加鲜奶盐乳酪煮成酱汁

上碟后
加乳酪粉和其他的烫蔬菜装饰

也可以加烤肉海鲜等等
任何喜欢的材料

烤胡萝卜
胡萝卜切小块
加糖橄榄油盐 (或只加酱油和糖)
烤软即可

简单吧?

不喜欢吃蔬菜的小朋友
妈妈们可以考虑弄 vegetable base 的酱汁
这样也能让小朋友们间接的
吃到一些蔬菜

而且
这些酱汁
也可以当其它料理(例肉鱼等等)的酱汁
或加多一些鲜奶或水
煮成浓汤
再DIY 烤奶油香料面包

yum!

☆═━┈┈━═☆☆═━┈┈━═☆☆═━┈┈━═☆



Happy Mother's Day!




Smiley 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

2 个鼓励:

Eugein said... Reply to comment

爱心面食啊~你家小孩真幸福!!!^^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Eugein

我尽量做个好妈妈
这样我也幸福啊 ^^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