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药妆店寻宝

另一篇
几个月前写的分享文

我很喜欢在药妆店挖宝
这一二年来
本地的药妆店
引进不少新品牌
期待它们会继续的
引进更多好用的商品


❤`•.¸¸.•´´¯`•• .¸¸.•´¯`•.•●•۰• ••.•´¯`•.••


这次回家乡过年
我除了忘记带面膜
我还忘了多带湿纸巾和身体防晒产品
也因为这样
我在药妆店
发现了几样好用又平价的产品

✿*゚‘゚・✿ 湿纸巾
早在怀有小瓜前
我就有用湿纸巾的习惯

我喜欢在用餐前
用湿纸巾抹手
也喜欢在用餐后
用湿纸巾抹手

我个人是比较喜欢
有点厚度的湿纸巾
是有买过一些湿纸巾
不是纸巾的品质很薄很粗糙
就是纸巾的尺寸有点小
所以
我多是买小孩品牌的湿纸巾

小瓜尿布清洁方面的
我比较偏爱用棉花加水
所以
湿纸巾多是我自己在用
或当外出用餐或不方便洗手的时候
会让小瓜用 hand and mouth wipes

G药妆的自家品牌湿纸巾

我觉得便宜又好用
喜欢它的白色包装
和粉色的配搭
简单又整齐的 feel
无酒精而且纸质也不错
有 with fragrance and non fragrance选择
纸巾的尺寸也适中

W 药妆的湿纸巾

纸质会比较 G药妆的湿纸巾厚
无酒精不过这有点香味
也是另一个好用又便宜的产品

❤`•.¸¸.•´´¯`•• .¸¸.•´¯`•.•●•۰• ••.•´¯`•.••


Aiken Daily SunScreen Face and Body Lotion
SPF 30 PA ++

✿*゚‘゚・✿ 身体防晒产品

印像中
这品牌是出产痱子粉产品的 (对吗?)
当我看到这防晒产品
我还以为我眼花看错
它是脸和身体都可以用的防晒产品
质地是比较 lotion 浓一点
比较霜清爽一点
我只用在身体
不会油腻
味道相当清新的
价钱非常超值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