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May 10, 2011



准备和老公出街吃宵夜
我在房间换衣服

Scene 1
小瓜跑进房间对我说
Baby: Mama, 我要穿美美

Mama: Smiley

Scene 2
小瓜坐在地上
准备自己穿鞋
他一手拿着鞋子
另一手拿着我的车钥匙

我蹲下
坐在他的身边

Baby: Mama, don't touch my shoe. Don't touch my key, OK?
You wait at the door, ok?

Mama: Smiley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