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一见钟情

一直想找个适合的钱包
虽然是很满意魔鬼爱用 P 牌
不过
我还是觉得
它放零钱的小口袋
有点太小了
Smiley

有天
工作遇到一些瓶颈
Smiley
所以我吃蛇上网逛逛透透气
让我在朋友的面子书
看到这个
让我难忘的小零钱包
我喜欢这布料
特别+气质 up-up 的布料
Smiley

小胖包
肥肥胖胖
尺寸小小的
超讨人喜爱的

继续的看她的相册
我又看中另外一个比较大尺寸的钱包

它已经是我
每天必带出门的小包之一
Smiley

我火速留言
要她割爱都让给我
Smiley

今天我拿到了这2个口金包
好喜欢
这些小包包
都是朋友 QJ
亲手选布
再手工缝制的手工包

而且
看上喜欢的布料
布料都是触感+质感好+设计图案精细
可以根据你的喜好
缝纫你喜爱的包款

这次选择的包
刚好布料是日本进口的
喜欢 ing


这蓝花布和包款
真品真的好好看

Smiley

拿这蓝花包上街
打扮不管是悠闲或正式
都会好有气质
Smiley



这是 access card holder
纯手工制
一针一线都好精细
绝对是 Limited Edition
Smiley

每个手工包
都是出自她的巧手
因为兴趣而用心缝纫
我觉得
这是无价

我们一来一往的
聊了好几次
很感谢
QJ 很有耐心的
给我解释说明
Smiley

喜欢手作的博友们
可以上她的博格走走看看

照片都是借用QJ 的
我迟些再真人示范

1 个鼓励:

Unknown said... Reply to comment

很高兴你很喜欢 :)
非常谢谢你 :B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