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叶子的味道

我收到螃蟹树的来信
通知会员们
它家的新香氛会在近期推出
最近很哈它家产品的我
看了看那香氛的描述
感觉还不错哦

结果
我果然是一 '闻' 钟情
它是我喜欢的
清新叶子的味道
虽然是不太像

不过每个人对味道的喜好都很主观啊
我虽然有点担心
皮肤会对香氛过敏
不过
我就是喜欢清新叶子的味道啊
而且很久没有一 '闻' 钟情的味道了
所以买了小瓶装的回家


Crabtree & Evelyn - Lily of the valley

年纪轻的时候
我多喜欢买品牌的香氛
有一些
是因为喜欢它的味道
有一些
是因为喜欢它的瓶子包装

年纪慢慢步入另一个阶段后
我反而比较喜欢
美体概念店铺的产品


用了好一阵子
还好
皮肤是没有过敏
不过我尽量都不用在
皮肤比较薄的部位


❤ Feel Fabulous ❤ Everyday!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