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粉红佳人

托公司一人一电脑的福
老板看到我用的迷你旅用手提电脑
越看越不满意
给我一个新指令
要我买架正常尺寸的电脑 ^^

不过
我比较 mobile
所以还是选择了手提电脑

心里面还是住个小女生的我
Smiley
选择了一架 粉红 外壳的手提电脑


想想
办公室都是硬绷绷的黑色
来点粉红色
跳 tone 一下
提提神也好啊
Smiley

只不过是
下了定单后
不久我被 '升职又加薪' ^^
又搬迁到我的
新私人办公室哈哈
也因为新职位的需要
小粉有点太小太秀气了其实是因为可能负载能力会滞后
所以我只好把它留在家里
谢谢老板送的 bonus ^^

我还在物色
我喜欢的粉红猫贴纸
好用来装饰我的小粉
Smiley
so far
看到的都不太满意
Smiley


我唯一的抱怨是
Smiley
Smiley
Window 7 弄到已经习惯 Window XP 的我
@-@ 晕
Smiley

3 个鼓励:

cynthia said... Reply to comment

粘上粉红猫的小粉我要看~
的确,用惯了XP的换去7好像是两个世界,需要时间慢慢揣摸和适应,
我相信你很快就可以上手的啦!加油哦!

eiko chye said... Reply to comment

你的老板好好哦~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cynthia

当然没有问题
我还在找着合心意的

我会加油的
谢谢你 ^^
@};-

@ eiko
我家老板
对我是很好下的
:X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